會員條款

第一條
在您申請成為本網站會員之前,請您詳閱會員規章,本規章明訂會員與本網站之間權利與義務關係,在您同意本規章後,方可成為本網站會員。

第二條
本網站所提供之會員電子服務皆為免費,服務的所有權和運作權歸本網站,本網站有權修改服務項目或於任何時間停止各項服務。

第三條
用戶隱私制度    尊重用戶個人隱私是本網站的一項基本政策。所以,對於註冊會員資料本網站一定不會在未經會員合法授權時公開、編輯或透露其註冊資料及保存在本網站中的非公開內容,除非有法律許可要求。

第四條
會員的帳號,密碼和安全性    會員可隨時要求退出本網站之會員。會員一旦註冊成功,成為本網站的合法會員,將得到一個密碼和會員名稱。會員將對會員名稱和密碼安全負全部責任。另外,每個用戶都要對以其會員名進行的所有活動和事件負全責。您可隨時根據指示改變您的密碼。會員若發現任何非法使用會員帳號或存在安全漏洞的情況,請立即通告本網站。若因會員自行洩露帳號及密碼而造成會員損失及法律責任者,本網站不負連帶責任。

第五條
電子信件    本網站會不定期發送本網站電子報,提供會員相關技術、產品等訊息,但絕對保證會員之電子信箱不外流,避免會員受到不必要之干擾。

第六條
本網站保留修訂本規章內容之權利與服務,如有更新事項將於網站上公布訊息,自公布日起1個月內可提出異議,若無回應本網站者,本網站視同該會員同意本網站規章之更動。

第七條
本網站僅接受同一人之單筆資料,也就是說,您只能建立一次您的個人資料,請勿重覆登錄。

第八條
會員不得以任何方式破壞及干擾本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,且嚴禁入侵或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。

第九條
會員同意其訂購行為,以本網站所示之電子交易資料為準,如有糾紛,並以該電子交易資料為認定標準。

第十條
法律    會員服務條款與中華民國的法律解釋相一致,會員和本網站一致同意服從高等法院所有管轄。如發生本網站服務條款與中華民國法律相牴觸時,則這些條款將完全按法律規定重新解釋,而其它條款則依舊保持對會員產生法律效力和影響。

第十一條
在本網站中各項商品交易,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,如有糾紛發生時,以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第十二條
會員除應遵守本約定書外,亦同意遵守本網站各項交易規定。

第十三條
一但被取消會員資格,將喪失所有會員權利,包含之前所有的會員福利。本約定書之內容如有調整時,會員同意遵守調整後之約定書。

第十四條
若有疑問,請至本網站客服中心詢問。

第十五條
其他未盡訴之事項,依中華民國法律之相關規定之。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