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篩選

Classical Series

經典專業系列

個人化的深度調理配方

針對個別膚況,提供多樣化選擇。

個人化、專業性植萃商品,適合有特定問題需要深度舒緩者,透過精確商品及使用程序,從洗沐、保養到生活用品皆用天然香藥草來調理、改善身心,並培養肌膚的自我修復力,找回健康肌底。

經典系列特色

以肥皂草作為清潔主成分

肥皂草(Soapwort)又名石鹼花,全株皆含天然皂素,是潔淨系列的主角,用於取代人工合成介面活性劑,與其他熟知的無患子、皂皮樹不同之處在於,它除了清潔功能外,還含有豐富的皂角苷成份(與人參相同),具有軟化肌膚的效果。

以「精露」取代水,提高調理功能

精露,是萃取精油時所分餾而得,未經再次蒸餾的第一道植物溶液。精露本身含3~5%精油成分,故具有調理特性。

以植物油和精油作為保養主元素

保養系列以植物萃取液、植物膠取代單一功效的保濕劑。植物油具有保水力,並形成一層天然的保護膜,對抗自由基並提供修護性滋潤;植物精油作為修護肌膚的主元素,提供香氣、取代人工香精,同時也提升防腐效果。

頭皮/髮養護

臉部養護

身體養護

頭皮/髮養護

臉部養護

身體養護

居家實用

居家實用

我們使用 cookies 來了解您如何使用我們的網站並改善您的體驗。 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,即表示您接受我們使用 cookies,點此查看 隱私政策